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Thursday, December 2, 2010

我经常都看到很多的朋友都有写Blog...可是我又不知道要写来干嘛??但是现在放假了,所以我就有了一些时间可以写...^^可是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...那么我就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吧...大致上有我的facebook的人都知道有时我会写一些"名言"...之后就有一位朋友就建议我写Blog...可是我想一想...我又不是每一个时刻都会有灵感的阿!那么现在我不开都开了,那么我就当作是一些我生活中的一些事情来与大家分享吧~~~当我开这个Blog是我还真是一窍不通...因为面子的关系所以我不要问别人..haha...结果还是我自己辛苦...我先用了15分钟来分析如何运用那些东西...之后又用了30分钟来换掉这个layout...那么现在我还是很开心的嘛~~~那么第一篇就写到这里咯~~~现在是午夜1时16分...我还在等着一位女生的电话...可是她应该是睡了吧...那么我也是时候休息了~~~也许我会在这里写一些我想到的一些小故事吧~~~可是我还没到我的偶像九把刀那么厉害啦~~~那么就到这里吧~~Oyazuminasai!

停笔于:3-12-2010午夜1时19分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