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

Friday, December 3, 2010

我的小小恋爱史~~~

有人说男人都希望他们的老婆可以是他们的第一个恋人,然而女人却说她们希望她们可以是男人最后的恋人...所以说大致上的人类都是这样的~~~那么我呢如果要算恋爱的话那麽"那一位"应该不算把~~~因为我就只是在电话里经常和她聊天罢了...然而要说恋爱的话那麽我应该是没经验吧~~~我就只能说在我的中学生涯里,直到现在我都喜欢着一个女生...还真要说起来时,这故事还真是长阿~~~那年我才中二,不知道是几时了,我就看见了她...当时的她我就那么看到了一眼后,我就这样戏剧性的喜欢上她了...还真是莫名其妙...可是就这样我也做不了什么事情...坦开来说我就是没胆...就那么过了暗恋生活的一年后也就是现在我中三了...年头时记得好像是二月多吧,我竟然就那么鼓起了勇气,在Facebook那里和她谈了起来...而且我还和她谈了大概有半天吧...那天我还真是开心到不能睡啊~~~然而也因为这样我就那么认识了她~~~相反的我也知道了她的很多事情...她在家里时经常都听不到电话,所以每一次的通话我都会很珍惜的与她对话...哪怕是三分钟也好,我都很开心~~~到了现在,我也和她告白了几次吧...可是我都是在Facebook,Msn或Sms,给她的...我并不是不要亲口跟她告白而是我没有胆去承担...我很怕我回听到那些我不要的回答...与其痛苦到不如不要...到了现在我跟她的关系都可以说是很好了...但是她也是没有接受我...那也没关系呀,能做朋友就已经是我的最大福气了...在这最后,我只想要和你说:你一点都不需要自卑,不要经常责怪自己,不要有什么事都放在心里不说出来,那样会让我觉得我什么都不能为你做...而且你在我眼里,你一点都不漂亮...真的...1/100都没有...因为你在我的眼里,你是最可爱的...

停笔与:4-12-2010中午11时45分

0 comments: